小狗寻宝记作文1500字
(一)
在一个日出的星期天,小狗回到河边钓鱼,结果钓上来了一个瓶子,瓶子里有一张纸,上面所画了一张图。小狗细心地看了看,找到这是一张藏宝图。可是,这只是图纸的四分之一,小狗看到藏宝图上写出着:“在骨头火焰山上的恶鹰鸟巢里有另外的四分之一。”小狗看了,吓坏,因为凶鹰鸟是三魔王之一。可是,小狗还是勇着胆子去了。
小狗先仔细观察了一阵子,找到这种凶鹰鸟最怕水,小狗打算了一把大水枪,里面装进了好多好多的水,凶鹰鸟一经常出现,小狗就把水枪对准了凶鹰鸟水柱,凶鹰鸟看着了,最后,被喷出了一身水的凶鹰鸟化作空气消失了。就这样,小狗寻找了藏宝图的另外四分之一。
(二)
现在,小狗手里已经有四分之二的藏宝图纸了,可是,还有四分之二没寻找,小狗把两张藏宝图合在一起,获知还有四分之一在一个绿色海洋的黑箱子里,而要寻找白钥匙只有击败白海豚才能获得白钥匙。
于是,小狗趁白海豚睡的时候,在它的身上言了言,找到它身上什么味儿都有,只是没奶酪的气味,小狗告诉白海豚也是三魔王之一,但是,它不讨厌奶酪,因为它一不吃奶酪就不会消失,小狗做到了一些好菜宴请白海豚,白海豚言了言,问道:“这是什么汤?怎么有一股怪味?还有这些菜,我怎么都没有见过?还有,你是什么人?”
小狗说道:“我是小狗,是新来的厨师,这些是好菜,能去火龙山,可好呢!
你告诉吗?这些全都是最高级的饭菜,只有最高级的一级厨师才能做到得出来。”
白海豚听得了,高兴极了!
表彰了小狗一番,可是,当黑海豚吃完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原来,聪慧的小狗把自己伪装成一个高级厨师,在菜和饭里加了好多好多奶酪,白海豚不吃了,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小狗找来找去,最后,它寻找了白钥匙,关上了箱子,寻找了另一个四分之一图纸了,小狗激动极了!